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十六家法国企业再次亮相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2017年05月02日16:3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017年5月2日电(何蒨)记者从法国大使馆商务投资处了解到,法国16家医疗企业将于本月15日至18日亮相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展示法国企业的创新活力。

据介绍,这16家法国参展商是由法国商务投资署带领,其中近半数企业已经立足于中国市场,旨在向中国观众介绍法国的医疗产品和技术。

中法两国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市场及研发合作由来已久。“法国制造”以紧密契合中国市场需求为特点,大力寻求创新,例如“法国健康产业联盟”(French Healthcare Alliance)集合了135家活跃在中国的法国医疗健康企业,涵盖制药生物技术、医疗科技及电子健康公司、公立及私立医院、养老机构运营商、建筑设计事务所、服务培训供应商、以及研究机构等。

法国健康产业联盟的主要目标是与中国本土的相关机构,如国家及地方层面的相关部门、投资者、医院及研究所等,开展医疗、科学、金融和商务方面的增值合作。联盟着重关注的领域包括医院设计与管理、健康老龄及老年护理、电子健康 、肿瘤学研究 、糖尿病和传染病等。

在全球市场中,医疗设备产业的估值每年都超过2000亿欧元。法国在该领域十分活跃,极具创造性,其产业集群汇聚了1000多家在医药、力学、材料物理和数字技术方面具有创新专长的中小企业。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