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突尼斯两名极端分子在与安全人员交火中死亡

2017年05月01日10:5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突尼斯两名极端分子在与安全人员交火中死亡

  突尼斯总理优素福·沙赫德4月30日宣布,国民卫队安全人员当天与一伙极端分子在突中部城市西迪布宰德交火,两名极端分子死亡,4人遭逮捕。

  媒体援引沙赫德的话报道说,安全人员在西迪布宰德市一处民宅进行搜捕时,与极端分子发生交火,其中一名极端分子引爆炸弹自杀,另一人在交火中被打死。

  报道说,安全人员数周前获悉,这伙极端分子计划在近期发动恐怖袭击。

  2011年以来,突尼斯社会治安不稳,经济发展停滞,极端思想和恐怖主义逐步渗透。2015年,突尼斯先后遭遇三起大规模恐怖袭击,导致70多人死亡,其中大多数为外国游客和安全人员。2016年,法国尼斯和德国柏林分别遭遇恐怖袭击,凶手均为突尼斯裔“恐怖分子”。(记者刘锴 潘晓菁)

(责编:舒畅(实习)、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