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执政满百日 特朗普与反对者为何都称“满意”?

2017年04月30日10:3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执政满百日 特朗普与反对者为何都称“满意”?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29日执政满百日,他为自己的成就感到“高兴”;其反对者也说,这百日比他们“想象中好”,因为,特朗普无法落实旅行禁令等政策、也无法推翻其前任奥巴马的医改方案。

  特朗普28日在白宫签署一项行政令后告诉记者,尽管总统的工作比他原先以为的更难,但“我们完成了很多事,所以我们很高兴”。

  他不认为有任何人可在百日内做到其政府所做的一切。

  针对执政百日的表现被视为其总统生涯的第一个里程碑,特朗普说,这样的衡量方式太武断,或是“虚假的标准”。

  此外,据《时代周刊》报道,在特朗普就职的前百日,反对派担心的事都没有发生,所以他们对特朗普政府的评价是“意料之外的好”。

  报道指出,美国法院拒绝执行特朗普发出的入境限制令,以及废除奥巴马医改计划的法案未能在国会通过等,都让特朗普的反对者松了一口气。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