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玛丽莲·梦露旧居再次出售 价值4700多万

2017年04月27日14:13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小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女演员玛丽莲·梦露于1962年被发现死亡的洛杉矶庄园再次对外出售。据了解,这个标榜‘正宗的1929年庄园’将被售出690万美元(约人民币4750万)的价格。

这个庄园坐落在布伦特伍德的高档小区附近,面积达2624平方尺(约290平方米),有四个卧室和三个浴室,并且配有游泳池,柑橘园以及宾客屋,屋内采用赤土陶瓷砖地板,横梁天花板以及平开窗。

2012年11月,该庄园以510万美元(约3500万人民币)的价格售出。庄园的代理人在一份介绍中写道:“这是洛杉矶最好的社区中的一块绿洲,当你踏进这里,就会被这儿的宁静和温暖立刻吸引。”

梦露在生命中的最后几个月,花了7万5千美元(48万人民币)买下这里,做了简单的装修,她在1962年的采访中公开了自己的新家,这个新家完全按照梦露自己喜欢的风格装修的,三个房间全是墨西哥风格,她告诉记者,任何喜欢她家风格的人,她都会好好与之相处的。为了装修新家,梦露专程前往墨西哥,她仔细搜罗了路旁的小摊位和商店甚至是工厂,找到了很多她中意的东西。她还表示,很多大物件还没运到,不过梦露再也没能看到这个屋子彻底装好的样子。

1962年8月5日,梦露因为过量服用安眠药,被她的医生发现躺在床上,一手紧握电话听筒死亡。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