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哈萨克斯坦华商总会正式成立

2017年04月26日05:0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本报阿拉木图4月25日电  (记者周翰博)哈萨克斯坦华商总会25日在哈最大城市阿拉木图正式成立。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汉晖,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张伟以及在哈中资企业代表百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张汉晖强调,今年是中哈建交25周年,目前两国关系处于历史最高水平,商会应该把握新的机遇,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协调在哈中资企业,形成合力。希望哈萨克斯坦华商总会在中资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发展成为有实力、有影响力的知名商会。

  商会负责人表示,成立商会的目的在于团结、协调、服务驻哈中资企业,配合、支持、协助使领馆工作,促进中哈两国经贸往来,提升两国互利合作水平。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26日 22 版)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