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切勿非法打工

2017年04月25日11:09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中国侨网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网站截图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网站截图

据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期,有多名中国公民分批办理落地签证入境约旦后企图非法越境进入以色列务工,被约旦警方抓获并遣返回中国。以色列、约旦周边安全形势复杂严峻,从约旦越境至以色列不仅违反当地法律,亦面临极大安全风险。此外,近期有中国公民持旅游签证进入以色列后非法滞留并非法务工,一旦发生伤亡,将得不到任何法律保障和保险赔偿。

中国驻以色列使馆提醒拟赴以色列中国公民,务必严格遵守当地法律,高度警惕“蛇头”诱骗,切勿参与非法越境和非法务工,避免陷入人身安全险境,给自己和家人带来无法挽回的损失。在以色列期间,应提高安全守法意识和自保能力,对警察或移民局官员的执法检查予以配合,切勿暴力反抗。如认为受到不公正待遇,可要求与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取得联系。

驻以色列大使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00972-52-8391282

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以色列报警电话:100

以色列医疗急救电话:101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