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总统大选开启倒计时 “游说活动”“阳光政策”等上热搜榜

2017年04月25日10:3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韩国推特(Twitter)4月24日分析结果显示,4月23日与韩国第19届总统大选有关的推特热搜关键词中,“游说活动”排第一,第二是“阳光政策”。

  韩联社24日报道称,韩国第19届总统选举竞选活动4月17日正式启动后,各总统候选人展开激烈的拉票活动,有关“游说活动”的言论逐渐增多,成为推特热搜榜第一。韩国国民之党总统候选人安哲秀在近日的电视辩论中被问及是否会继承金大中政府时期的“阳光政策”时,他回答说“阳光政策”有功也有过,使其成为第二个热搜关键词。

  据悉,第三个关键词是“峰下村”,“峰下村”因安哲秀造访韩国前总统卢武铉家乡峰下村而登上热搜榜。第四个关键词是“猪发情剂”。这个词出自于韩国自由韩国党总统候选人洪准杓的一本自传中。洪准杓在书中提到了他在大学时期帮室友找猪发情剂助其性侵一事,使他遭到其他候选人的集体攻击,被要求退选。(实习编译:韩璐 审稿:魏悦)

(责编:唐萌(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