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CEO威廉:璞蔚为中国投资者申请境外贷款

2017年04月24日11:1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 璞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后文简称璞蔚)2016年6月在上海成立。璞蔚是法国Pierre &Vacances-Center Parcs集团(简称PVCP集团)在中国的全资房地产投资子公司。近日,璞蔚CEO威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璞蔚公司会为中国投资者以低于国内的利率申请境外贷款。

PVCP公司成立于1967年,到今年为止已经走过50年的历史。目前,PVCP集团是欧洲第一大旅游地产开发及管理集团。PVCP集团将旅游度假与房产投资相结合,使投资者在投资的同时可以享受高品质的度假生活。

威廉表示,与传统地产复杂的管理相比,旅游地产的管理更让业主省心。旅游地产由专业的运营商帮业主进行投资和管理,能为业主带来稳定的租金收益。PVCP善于旅游经营,旅游运营的利润占集团每年营业额的80%,保证了地产的价值和投资前景。

对于PVCP入驻中国,威廉表示PVCP集团让中国投资者享受全球统一的售价和项目。璞蔚可以为中国投资者提供境外贷款,并且利率要低于国内。从最初的选房到最后的管理运营,璞蔚全程陪伴中国投资者,这使投资者不用担心远在千里之外的房产。

威廉表示,欧洲的房地产市场虽然根据不同国家的具体情况有所差别,但是欧洲市场有公证人制度,可以很好地保障了业主的权益。(唐萌)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