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特种部队空降叙利亚东部 逮捕IS重要头目

2017年04月24日08: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4月24日讯 美国特种部队在叙利亚东部实施了一次空降行动,逮捕了从伊拉克逃跑的IS武装重要头目。

据土耳其世界新闻社报道,驻守在伊拉克西部安瓦尔省的伊政府军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军官说,本月22日,美国特种部队一支小分队从位于伊拉克安巴尔省的艾因·阿萨德空军基地出发,空降到了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省的阿布凯马勒市郊区,逮捕了从伊拉克逃跑的IS武装的重要头目。

报道引用这位高级军官的话说,“被逮捕的这名头目被称为‘福拉特瓦利’,从伊拉克西北部的拉瓦、阿纳和卡伊姆市到叙利亚东部的阿布凯马勒市广大地区被IS称为福拉特地区,此人是该地区最高头目。”这位军官还称,“美军获得可靠情报,IS这名头目此前乘汽车从伊拉克逃跑到叙利亚,于是决定空降特种部队小分队将其逮捕。”

报道称,到目前为止,美军方面没有透露被逮捕的IS这名头目的更详细身份和他在IS武装的情况。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