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旧金山同日大停电 地铁延误交通停摆

2017年04月22日09:0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21日,纽约地铁和往返于新泽西与纽约州之间的美铁火车(Amtrak)均出现了大面积延误情况。当天早高峰期间,由于曼哈顿中城的地铁隧道断电,许多地铁延误,最终不得不改道行驶。而旧金山地区则出现全市大范围停电现象,交通停摆,9万用户断电。

21日早上7点30分,一辆D线地铁在曼哈顿7大道53街地铁站隧道停留许久,数百旅客被困其中。一名旅客说,对此非常不适,“我觉得我们停留了很久,工作人员说是因为电力问题”。另一辆E线地铁当时已经停靠站台,所以车上乘客能够幸运地离开车厢。一名布鲁克林男性乘客说,他本来30分钟就可以到公司,周五却花了两个小时。另一名被困在E线的皇后区女性说,她在地铁里呆了足足90分钟。

21日上午9点,旧金山市也发生大范围停电,市中心、金融区、Marina 和西部的Presidio在内的多个区域遭遇停电,绝大多数的商业活动陷于停顿。电力公司经过抢修,已在中午恢复部分供电,表示在下午1点将恢复大部分供电。

除了住宅和商业楼之外,旧金山市中心的BART地铁站已经关闭,从Union Square到Marina 区的交通灯均已失效,旧金山的有轨旅游车cable car也停运。

太平洋电气公司发言人称,至少9万名用户遭遇停电,Larkin街道变电所起火。目前尚不清楚是不是因为这场火灾导致大范围停电。(老任)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