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车企在阿尔及利亚投资建厂

2017年04月21日16: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车企在阿尔及利亚投资建厂

人民网阿尔及尔4月21日电(记者 尤铭)中国福田汽车集团与阿尔及利亚KIV集团于当地时间4月20日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阿尔及利亚东部城市安纳巴合资建厂生产福田品牌汽车。

福田汽车驻阿尔及利亚项目负责人介绍说,位于安纳巴的工厂占地面积6公顷,投资额5000万美元,建成后年产量可达5万台。目前工厂已开始施工,预计2018年一季度投产,初期将主要组装生产轻、重型卡车,后续将向客车和专用车辆拓展。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张伯旭出席签约仪式。张主任表示,中阿两国企业合作在阿投资建厂,既是中阿两国传统友谊的延续,也是对“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实践,两国的产能合作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北京市经信委将以汽车为率先突破口,搭建企业走出去的合作平台,推动电子、建材、医疗、都市产业等多领域的对阿合作。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