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网球名将小威确认怀孕 将于2018年回归

2017年04月20日14:56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小威打算在自己的第一个宝宝出生后,于2018年回归网坛
小威打算在自己的第一个宝宝出生后,于2018年回归网坛

本周三,35岁的美国著名网球运动员塞蕾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宣布自己怀孕了。在其社交媒体上,她发布了一张穿着黄色泳装的照片,还配以文字“20周”,图上明显地可以看到她小腹微凸。但是很快她就将这张照片删除。之后她的发言人确认:“我很高兴地告诉大家,小威今年秋天就要迎来她的宝宝了。”小威于去年12月宣布和著名社交网站reddit的联合创始人奥哈尼安(Ohanian)订婚,从时间推断,小威在今年一月获得澳网冠军的时候正好是怀孕的第一周。

众多网友和网坛运动员都对小威表示祝贺,美国网球名将安迪·罗迪克(Andy Roddick)在推特上表示:“一定是‘史上最佳’宝宝,我们都为小威感到高兴,她一定是一个好妈妈。”美国著名女子网球运动员克里斯·埃弗特(Chris Evert)说:“结婚、怀孕,对于小威来说真是特别的一年,为她开启人生新旅程感到高兴!”

小威自今年年初在墨尔本获得澳网女单冠军之后,因为膝伤,并没有参加之后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和迈阿密大师赛,尽管三个月没有参与比赛,小威在周一重回世界排名第一。小威的发言人也透露,小威今年将不再参与其他巡回赛,预计到2018年回归。

小威在其社交媒体Snapchat上传的照片,之后秒删。
小威在其社交媒体Snapchat上传的照片,之后秒删。
(责编:徐祥丽、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