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搜寻“世越”号船内发现一部手机 或成为证据

2017年04月20日10:5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韩联社4月19日报道,韩国海洋水产部“世越”号现场处理本部展开对9名失踪者遗体搜寻工作时,在船体内部发现1部手机,相关人员正在对该部手机进行确认。

据报道,该手机在船头左舷A甲板区(4层)被发现。手机等电子设备可能会为阐明真相提供有力证据,因此不会像其他遗物一样直接移交给遇难者家属,而将被交给船体调查委员会。委员会对其进行抗氧化处理后将其移交给专门机关进行修复。

此前,在“世越”号打捞过程中,作业队也发现过1部手机。在展开船内搜寻工作的两天内,搜查人员共发现1部手机、9只鞋、4个背包等遗物。从开始打捞至今,处理本部共发现疑似遗骨37块,遗物127件。

现场处理本部方面表示,预计还需三天完成开口处周围的障碍物清理以及为进入船体的手脚架搭设工作。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