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首都雅加达特区省长选举结束

2017年04月20日10: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雅加达4月20日电 (记者 席来旺)19日进行的印尼首都雅加达特区正副省长选举第二轮投票在基本平和状态下落下帷幕。

据快速计票机构公布的数据,现任省长钟万学(Basuki Tjahaja Purnama)和副省长查罗特(Djarot Saiful Hidayat)组合获得42.44%的选票,竞选连任失败;其竞争对手阿尼斯(Anies Baswedan)与桑迪阿加(Sandiaga Uno)组合获得57.56%的选票,将出任下届雅加达特区正副省长。正式的投票结果尚待官方选举机构随后公布。

钟万学已于19日晚向获胜的阿尼斯--桑迪阿加表示祝贺,承诺将在剩余的执政期限内把工作做好,以便继任者能顺利交接。阿尼斯也表示胜选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将与钟万学沟通,希望在雅加达维持团结的氛围,让双方都忘记过去几个月里的竞争,在今后五年内继续建设美好的雅加达。

在今年2月15日进行的印尼全国性地方选举首轮投票中,首都雅加达特区三组候选人均未获得过半票数,获得前两名的两组候选人进入4月19日进行的第二轮投票。

(责编:王欲然、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