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总统候选人菲永称已归还所收西装 遭外界质疑

2017年04月20日10:0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法国律师罗贝尔·布尔吉(Robert Bourgi)送给右派总统候选人菲永几件名牌豪华西装后,被媒体曝光引发争议。后来,菲永称已物归原主。但是,Mediapart网站透露,调查人员现在怀疑,菲永归还的衣服不是原件。

3月份,媒体透露去年12月律师罗贝尔·布尔吉送给右派总统候选人菲永两套Arnys牌的西装,总共价值13000欧元。因为有利益冲突、权钱交易之嫌,引发舆论批评。几天后,菲永宣布后悔当初接受礼物,并保证说已经完璧归赵。

但是,据Mediapart日前透露,调查人员向布尔吉要了菲永归还的衣服,总共是三套Arnys西服,包括布尔吉去年12月送的两套和2014年送的另一套。

布尔吉告诉Mediapart,“我(去年12月)送给菲永两套西装是为了祝贺他赢得右派党内初选。他当时非常感动。是Arnys公司直接去电话通知他的,告诉他有两套西服等他去取。”另外,布尔吉还说,他在2014年就送过菲永一套Arnys西装,这次菲永说也一并归还给他。

Arnys西服很容易辨认,但是调查人员核实后认为,其中两套完全不像是Arnys西服。布尔吉的律师对说:“我只能说,菲永先生让人送回了一套Arnys西服(上衣和裤子)和另外两套没有牌子的西服。”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