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脱欧”使德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最具吸引力投资地

2017年04月19日20:1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柏林4月19日电(记者 冯雪珺)据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19日公布的全球投资地吸引力调查报告显示,德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最吸引外国企业的投资地。报告显示,英国“脱欧”使得德国明显成为全球企业特别关注的一个投资地。2016年德国排名第四,2013年尚排名第七。

该报告通过调研1000个业务分部全球的公司,对其董事长或总经理分发问卷,调查哪些国家是对外国企业最具吸引力的投资地。整体排名中,美国名列第一,德国第二,中国第三,英国第四。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总经理贝诺·彭泽对此表示,越来越多的企业青睐德国作为投资地。德国拥有强大的经济增长力、稳定的政治环境和透明的法规,同时也受益于连接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

(责编:覃博雅、杨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