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中企业总商会纽约分会成立

2017年04月18日08: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纽约4月17日电 (记者 李秉新、张彬)中美两国民间经济交流不断升温,美中企业总商会纽约分会日前成立。美中企业总商会会长林明华、纽约分会会长邹宗录在会上发言,介绍了商会成立情况。林明华说,中美开展双边贸易已有三十余载,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两国之间贸易往来还在不断增加,对全球经济格局有着深远的影响。同时,一大批纽约华人企业家也在运用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发展。邹宗录表示,纽约是个极具商业吸引力的地方,纽约分会将进一步密切与中美两国政府联系,传达最新利好消息,促进美中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两国经贸关系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此前,我国驻纽约总领馆认真听取了美中企业总商会纽约分会各项筹备工作汇报,并希望美中企业总商会纽约分会今后能扎根社区服务中小企业,为中美两国优秀企业家搭建合作桥梁。

纽约州众议院、美中公共事务协会、长江商学院等均派人出席会议并致辞。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