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巴基斯坦开伯尔—普什图省经贸合作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2017年04月18日05: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17日电  (记者张梦旭、王海林)为期两天的中国—巴基斯坦开伯尔—普什图省经贸合作推介会17日在北京开幕。此次经贸推介会由巴基斯坦开伯尔—普什图省政府主办,中方约400家公司代表参加。两国企业家将围绕13个领域的86个项目展开合作洽谈。

  率代表团与会的开伯尔—普什图省首席部长佩尔韦兹·卡塔克在致辞中表示,中巴经济走廊是两国关系发展的重要事件,中国和巴基斯坦将迎来经济发展和繁荣的新时代,我们全力拥护和支持“一带一路”倡议。他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是巴基斯坦伟大的朋友。建设好“一带一路”是时代的必须,这一倡议不仅有利于中国和巴基斯坦,而且将惠及全球,促进沿线各国一道实现共赢发展。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18日 21 版)

(责编:王政淇、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