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墨尔本一亚裔青年遭谋杀 警方调查死因

2017年04月17日13:2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一名亚裔男青年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诺丁山(Notting Hill)区一栋住宅楼外花园内遭杀害,遗体于当地时间15日早晨被发现,凶杀案调查组的警探认为有一件武器被用于这宗谋杀案。

  住在该楼的一位女子15日早晨去上班时,发现该男子脸朝下倒在住宅楼的花园区,警察接到报案后,9点半左右赶到位于Rusden Place街住宅楼。

  死者被辨认为亚裔,年纪在20多至30岁之间,但凶杀案调查组警探表示,他们尚未确认死者身份。

  侦缉警长麦英泰(Stephen McIntyre)告诉记者:“现阶段我们还不清楚他遭到怎样的袭击,我们无法确认详细情况,直到完成验尸为止。”

  警员在附近住宅楼敲门询问居民,未获得与这宗凶杀案直接有关的信息。

  警探还在住宅楼下的停车场设立第二处罪案勘查现场,查找死者是否拥有停在楼下车辆中的一辆。

  诺丁山位于墨尔本东南区,靠近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的克莱顿(Clayton)校园。发生凶杀案的住宅楼与附近住宅,有许多居民是莫纳什大学学生。警方敦促任何人如果知道有关情况,可打电话报告。(南峦)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