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本“黑寡妇”连杀3名男子 最高法院核准其死刑判决

2017年04月15日15:0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东京14日电 , 在日本被称为“黑寡妇”的一名女性在网上专门结识男子,与他们约会并谋财,并先后谋杀3名男子,遭法院定罪后判处死刑,日本最高法院14日驳回她的最后上诉,核准死刑判决。

报道说,42岁的佳苗,曾在8个月期间以一氧化碳毒杀3名男性,都是让他们服下安眠药后再燃烧木炭。日本最高法院发言人证实,法院已驳回她提出的上诉。根据日本放送协会(NHK),佳苗的法律团队主张她是清白的,称那3名受害男性可能是自杀。

尽管欧洲政府及人权团体屡次提出抗议,死刑在日本仍获得大众压倒性支持。死刑是以绞刑执行,但实际执行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日本大众相当关注此案,电视上充满主流媒体关于最高法院裁决的新闻快报。(老任)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