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世界秩序的改变”研讨会在尼赫鲁大学举办

2017年04月15日10: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印大使馆刘劲松公使与企业界代表共同出席尼赫鲁大学学术研讨会
中国驻印大使馆刘劲松公使与企业界代表共同出席尼赫鲁大学学术研讨会

人民网新德里4月14日电 (记者邹松)由尼赫鲁大学中国与东南亚研究中心主办的“世界秩序的转变:当代的印度和中国”研讨会14日在尼赫鲁大学会会议中心举行。包括中国学者在内的57位学者参会,印度瓦拉纳西大学和旁遮普大学也是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本次研讨会也是印度投资商会的成立仪式,该商会负责人刘晓清表示,“商会将持续赞助此类研讨会的举行,通过商界与学界的对接推动中国在印投资环境的变化与改善。”

中国驻印大使馆公参刘劲松出席本次研讨会开幕式并发表“中印关系的前世今生”主旨演讲,通过对古代玄奘西行历史的回顾以及对现今达赖蹿访的抨击,辩证地分析了中印关系的复杂性和发展前景,鼓励在印知识界、商业界共同打造良性的舆论环境,推动中印关系的健康发展。

(责编:常红、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