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联航受害者陶大卫伤情被公布:需接受面部重整手术

2017年04月14日13: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资料图片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遭到美联航暴力拖拽的华裔医生陶大卫(音)的代表律师于美中部时间13日10时在芝加哥举办新闻发布会。

陶大卫的律师德米图洛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陶大卫的伤势,指出陶大卫在这起事件中两颗门牙脱落,鼻窦损伤,鼻子骨折,还有严重脑震荡,不得不接受面部重建手术。他表示,即便需要驱赶走一个乘客,也不能在任何一种情况下采取如此无理由的武力和暴力行为。“这是法律。”德米图洛说,“我们不需要这些,不论我们在航班上,还是在超市里。这是服务,服务者应该面带微笑。我们必须停止座位‘超售’,航空公司一直在霸凌我们,这种事情不能再次发生。”

德米图洛说,在普通航班上使用武力和暴力,是完全不合理的。他同时表示,不仅仅是航空公司,芝加哥市府同样应该为此负责。米图洛还说,他们会对美联航提起诉讼,此前,陶大卫一方已经向伊利诺伊州法庭提交紧急诉愿书,要求法庭“保存并保护”有关当日美联航事件中所有的监控录像、机长声音录音、乘客和机组成员名单、事件报告以及其他可作为证据的资料。德米图洛一直强调这件事情的恶劣程度,并表示,“就连总统特朗普昨天还说这太可怕了!”(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