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联航乘客乘机时遇蝎子掉头上 被蛰伤后获赔偿

2017年04月14日13:2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综合报道,近日危机缠身的美联航,再次遭遇乘客抱怨。在一架从美国休斯顿飞往加拿大卡尔加里的航班上,一名商务舱乘客被行李架上掉下来的蝎子蛰伤。

  据报道,这位名叫理查德·贝尔的乘客与妻子从休斯顿回家。当他正在进餐时,这只蝎子掉在了他的头上。这名乘客试图将蝎子拿起来的时候,被蛰伤了。

  他把蝎子扔到了地板上,一名乘务员用被子盖上了蝎子,随后将它扔进了卫生间。

  机组人员立即咨询地面医生,询问蝎子是否有毒。一名恰好乘坐该航班的护士给了他一些止痛药,作为预防措施。

  美联航发言人霍巴特(Charles Hobart)说,“客机抵达卡尔加里,医疗人员立即上机。”这名男子没有生命危险,但他表示将寻求某种形式的赔偿。

  13日,加拿大媒体援引其妻子的说法称,作为补偿,美联航为他们提供了飞行积分。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