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每日邮报》向特朗普夫人道歉 赔偿其名誉损失

2017年04月13日10:1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BBC报道,英国小报《每日邮报》因其一篇报道向特朗普夫人梅拉妮娅道歉,并同意赔偿她的名誉损失。

《每日邮报》的这一文章刊登在去年特朗普竞选美国总统期间。文章指称梅拉妮娅早年在当模特之余曾做过“三陪女”,不过这一文章其后被撤回。

梅拉妮娅今年2月状告《每日邮报》损害名誉,并要求赔偿1.5亿美元。本次特朗普夫人状告英国的《每日邮报》以及该报在美国的网络版。伦敦高等法庭没有透露特朗普夫人同意接受的赔偿金额。不过有报道称,赔偿费用大约在300万美元左右,其中包括诉讼费。

《每日邮报》在道歉中承认,刊登了“指称她在模特之余提供了其它服务”,“我们承认这些有关特朗普夫人的指称不符合事实。”

特朗普夫人出生在斯洛文尼亚,十几岁时加入模特公司,其后开始在欧洲和美国的模特生涯。1998年,在纽约时装周的一个聚会上28岁的她与特朗普相识。他们七年后结婚。(老任)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