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一父亲枪杀两女儿后与警方枪战 一家三口横尸车内

2017年04月13日10:0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上午,俄勒冈州波特兰县一名42岁的父亲在亲手开枪杀死自己的两个女儿后开枪自杀,在此之前,这名父亲还和警方展开了枪战。

一名波特兰的妇女告诉警察,她有自杀倾向的丈夫和他们两个8岁和11岁的女儿失踪了。之后,当地警方在临近波特兰县的Gresham的一个停车场找到了这名男子驾驶的车辆,警方从巡逻车走下来后,这名父亲开始向警方开枪,造成一名警察受伤。

交火后,警方冲到被点燃的车内试图救援,但发现两名女儿和她们的父亲已经死亡,三人的死亡原因要在尸检后才能得知。

警方并没有公布父亲和两名女儿的身份。当地警长John Rasmussen 向KGW表示:“目前尚不清楚两名女孩是何时去世的,但是对所有人来说,这是一件可怕的事。”(老任)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