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一大学6000学生派对酿骚乱 42人被捕14人受伤

2017年04月11日09: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每日邮报》报道, 加州警方9日称,南加州大学的一个拥挤疯狂的春假派对上发生骚乱,有14人受伤,42人被捕,伤者中包括执勤警察。

报道说,这一名为Deltopia的活动每年都在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附近的海滩举行,今年的举办地在 Isla Vista。但该活动是未经政府部门批准的,今年有超过6000名学生参加了这一狂欢饮酒派对,其中许多学生未满法定饮酒年龄。除了被捕的42人,警方称另有68人违法,包括未满年龄饮酒、过度拥挤和其他违法行为酿成骚乱。

一名警员在试图逮捕一名19岁的饮酒男子时,手部和身体其他部分受伤。当时,Arod Rahim手中拿着一瓶打开的酒精饮料,但他拒绝被捕,导致警员摔倒受伤。然后他跑回了家,最终被逮捕,罪名为拒捕和令警方受伤。一名22岁女子在参加Deltopia派对时从阳台摔下,被送医治疗。

(老任)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