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东盟联合合作委员会会议在雅加达举行

2017年04月11日05: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雅加达4月10日电  (记者 席来旺)10日,第十八次中国—东盟联合合作委员会会议在位于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东盟秘书处举行。东盟十国常驻代表、东盟秘书处官员以及来自中国外交部、国家旅游局的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驻东盟大使徐步和中国—东盟关系协调国新加坡常驻东盟代表陈汉成共同主持。

  会上,中方与东盟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回顾了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及落实中国—东盟2016—2020年行动计划取得的积极成果,并就落实第十九次中国—东盟领导人会议暨纪念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纪念峰会成果、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中国—东盟互联互通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明确了中国—东盟联合合作委员会2017年主要工作方向和重点领域。会议还听取了第十八次中国—东盟联合合作委员会工作组会议情况报告。

  东盟各国常驻代表均在发言中高度评价东盟与中国各领域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果,期待东盟与中国务实合作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不断迈向更高水平。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11日 21 版)

(责编:王吉全、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