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索马里接连两天发生恐袭致10多人死亡

2017年04月10日21:0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4月10日电 (记者李志伟)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接连两天发生多起恐怖袭击,造成10多人死亡,其中包括多名军人。

10日,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处军营遭遇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5名士兵死亡。索马里军队上校阿布迪·哈桑表示,当天一名袭击者身穿军队制服混入索马里军队训练营,并引爆了身上的炸弹。索马里警方表示,当天还发生了一起针对政府工作人员的袭击,导致1名教育部官员身亡。

此前一天,摩加迪沙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导致至少10人死亡。当时,袭击者驾驶的车辆试图在国防部前冲进一列车队,原本计划袭击新上任的索马里军队指挥官吉马勒将军。

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宣称对这些袭击事件负责,并表示袭击导致多名军官死亡。索马里总统穆罕穆德上周向索马里“青年党”宣战,并任命了新的军队指挥官。这些事件是索马里“青年党”进行的报复。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