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时殷弘:稳增长、调结构和深化改革应成为重心

2017年04月10日10:1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国务院参事、CCG学术委员会专家时殷弘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国务院参事、CCG学术委员会专家时殷弘

人民网北京4月9日电(覃博雅、可黎明)中国与全球化智库(简称CCG)9日在北京举办第三届中国与全球化圆桌论坛。在“CCG专家夜话全球化”环节中,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国务院参事、CCG学术委员会专家时殷弘表示,中国当前应以国内经济增长、深化改革作为战略重心。

时殷弘指出,中国的全球化进程要与时俱进,适应全球政治和气候变化——既要努力推进全球和区域的多边合作,又要考察全球逆动的趋向。鉴于当前的整体经济和金融形势,国内的稳增长、调结构和深化改革应该成为我一个时期内的战略重心。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