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列车相撞50人伤4车厢脱轨 普京紧急指示应对

2017年04月09日10:24 | 来源:中新网
小字号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铁路总公司4月9日发布消息称,该国首都莫斯科发生两辆列车互撞事件,引发车辆脱轨,初步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至少50人在事件中受伤。据称,事故发生原因系有行人试图穿越铁轨,列车司机为避让操作失误。

  据报道,事故中伤者已寻求医学治疗。

  俄罗斯铁路总公司在声明中称,事发时,一名行人试图穿越铁轨,列车司机见状启动了紧急制动闸,但操作失误,与另一辆车相撞。事件造成4节车厢脱轨,当地铁路交通暂停。

  铁路公司已建立行动指挥中心应对此次事件,由该公司总裁别洛焦罗夫 (OlegBelozerov)亲自指控运作。此外,俄紧急情况部派出200多人赴现场施救。

  俄罗斯总统普京已接到关于此次撞车事故的报告,指示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应对事况。普京发言人佩斯科夫透露了这一消息。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