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三届中国与全球化圆桌论坛在京举办

2017年04月09日09: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9日电(覃博雅、可黎明)中国与全球化智库(简称CCG)9日在北京举办第三届中国与全球化圆桌论坛。原外经贸部副部长、原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CCG主席龙永图,外交部原副部长、国务院侨办原副主任、CCG联席主席何亚非等数百位嘉宾围绕主题为“十字路口中的全球化:中国挑战和机遇”的主题进行了探讨。CCG主任、国务院参事、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王辉耀主持。

本次论坛另设有六个分论坛,分别围绕“全球治理与中国担当”、“中国企业如何应对逆全球化冲击与新全球化机遇”、“如何打造全球化的中国创新模式”、“新时期中国全球人才战略”、“‘一带一路’与中国企业全球化”和“特朗普时代的中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主题进行了讨论。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