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朴槿惠三度受讯仍否认13项指控 拘押期或延10天

2017年04月09日09: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综合报道,韩国检方特别调查本部专案组当地时间8日9时许起,对涉贿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进行约8个小时30分的第三次看守所讯问。据悉,一直矢口否认13宗指控的朴槿惠当天一如既往,仍不认罪。

当天的调查与第一、第二次一样,刘荣夏律师出席,为朴槿惠辩护。

检方在当天的调查中,主要就朴槿惠13个项目的嫌疑予以了确认,特别是对于朴槿惠在弥勒和K体育财团成立过程中,从各大企业收受代价性支援等受贿方面的嫌疑进行了高强度的调查。

检方计划继续开展补充侦查,并多次在进行狱中讯问,争取在大选竞选运动起跑的17日前公诉朴槿惠。检方计划对前总统朴槿惠再进行2-3次调查后,将其所涉案件提交法院审理。

韩法院已批准检方提请,再剥夺朴槿惠10天的人身自由至4月19日。

(责编:王欲然、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