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

保持美中关系朝着积极方向前进

2017年04月07日08: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美国棕榈滩镇4月6日电  (记者章念生)谈到即将举行的美中元首会晤,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傅强恩日前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这将为双方建立卓有成效的工作关系提供机会,以保持美中关系朝着积极的方向前进。

  傅强恩表示,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也是美国重要的贸易和投资伙伴。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董事会于今年3月初发布声明,公布了美中商业关系的优先目标,包括进一步巩固互惠互利的商贸关系基础、提高透明度、减少贸易壁垒、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坚持互惠互利的创新政策等内容。

  傅强恩此前曾表示,美中双向投资和贸易有利于美国经济和就业增长,美中经贸关系已支持约260万个美国就业岗位。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07日 02 版)

(责编:曹昆、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