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媒:民调显示82%俄罗斯人认可普京的总统工作

2017年04月06日11:3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 4月5日公布的“列瓦达中心”民调结果显示,有82%的俄罗斯人认可俄总统普京的工作。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a target='_blank'  data-cke-saved-href='http://www.chinanews.com/'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据称,有17%的俄罗斯人不满意普京的工作。2月时该指标为15%,同时当时有84%的受访者表示认可普京的工作。

  42%的受访者认可梅德韦杰夫作为总理的工作,一个月前该指标为52%。社会学家了解到,有43%的人支持政府工作(一个月前未49%)。国家杜马的工作则得到38%的受访者认可(2月时为42%)。

  此外,研究显示,普京继续领衔俄罗斯人最信任的政治人物和社会活动家排行榜。受访者被要求说出5-6个名字,普京被52%的俄罗斯人提及。防长绍伊古和外长拉夫罗夫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分别被23%和21%的人提及。

  此次民调于3月31日至4月3日在俄48个地区的1600人中进行。

(责编:陈彦彦(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