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发生自杀式袭击至少6人死亡

2017年04月06日11: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4月6日电(记者 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5日上午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另有19人受伤。

报道指出,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对载有人口普查工作人员的车辆发动袭击,造成包括4名巴军方士兵在内的至少6人死亡。袭击发生后,巴安全部队封锁了事发区域,并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据当地院方透露,伤者中有至少3人伤势严重。旁遮普省政府发言人表示,巴相关部门目前已加强对人口普查工作人员的安全保护。有报道说,巴基斯坦塔利班一分支机构宣称对此次袭击负责。

当天,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总理谢里夫分别对该起袭击表示强烈谴责。谢里夫对袭击造成人员遇难致以哀悼,并指示当地医院全力抢救伤者。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