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双胞胎娶双胞胎 四人同一屋檐下生活24年其乐融融(组图)

2017年04月06日10:5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媒体报道,美国爱达荷州拉塔县的一对双胞胎兄弟娶了一对双胞胎姐妹,四人在一起居住长达24年,甚至连工作、旅行都十分同步。

虽然4个人都和自己的挚爱生活在了一起,但同样的外貌、同步的生活有时也让他们很是苦恼,因为就连他们自己都无法准确分辨出彼此。

1992年,两兄弟在双胞胎节上同时向双胞胎姐妹求婚。道格回忆道:“那天我们求婚,问的不是‘你愿意嫁给我吗’而是‘你们愿意嫁给我们吗’。”1993年8月7日,两对双胞胎喜结连理。相同的爱好、银行账号、汽车、工作和学位,让姐妹俩难以割舍彼此。考虑到这一点,兄弟俩决定住在一起,让姐妹俩不用忍受分离之痛。现在,道格夫妇育有一女,而皮尔夫妇则育有一子。一家六口人生活得其乐融融。(老任)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