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将其首席战略师班农从国家安全委员会除名

2017年04月06日09: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CNN报道, 白宫首席战略师、总统高级顾问班农5日被特朗普从国家安全委员会除名,改由国土安全顾问托马斯·波森特代替。

此前,特朗普将班农纳入国家安全委员会曾遭到来自两党议员以及情报界高级官员的批评。班农在担任特朗普顾问之前,曾是保守派媒体布赖特巴特新闻网执行主席。在他的带领下,布赖特巴特新闻网成了美国“另类右翼运动”(alt-right movement)的龙头媒体。该运动反对多元文化,维护“西部价值”,通常被跟白人至上主义联系在一起。而国家安全委员会的职位,通常留给军队高层,因此之前特朗普的颇具争议的任命,也令不少人对班农在白宫真正的影响力心生疑问。

班农不再是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成员,也可能是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2月辞职后,白宫人事的最大变动。(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