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援建柬埔寨国家体育场破土动工

2017年04月05日09: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金边4月5日电(记者丁子、张志文)4日,由中国政府援建的柬埔寨新国家体育场举行了开工仪式,柬埔寨首相洪森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熊波等两国代表出席。

洪森在致辞中表示,这是柬埔寨运动员、体育爱好者和人民期盼的一件盛事。他感谢中国政府的援助,希望柬国运动员努力备战柬首次承办的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

熊波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同柬国在人文体育领域的合作,柬埔寨新国家体育场项目是中国政府迄今对外援助中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体育场,配套设施先进,可为承办各类活动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能满足举办洲际运动会和大型国际足球赛事,以及举行大型国家典礼仪式等活动。

据介绍,该项目设计方案总建筑面积约8.24万平方米,可容纳6万人,预计将于2020年完工。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