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埃企业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探讨深度对接

2017年04月04日12: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埃及艾因苏赫纳4月3日电(记者韩晓明)中埃产能合作·企业深度对接仪式3日在位于埃及红海港口艾因苏赫纳的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内举行。

对接仪式上,由中国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率领的“国际产能合作直通车”代表团一行和埃及企业家协会企业家代表共约50人,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共商合作。会上还为“中国·埃及两国合作区联合管委会”揭牌。

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在致辞中指出,中埃苏伊士经贸合作区近年来的加速发展,与中国政府大力发展海外经贸区建设密切相关,更得益于“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

宋爱国指出,合作区建设的提速展现出中埃产能合作的勃勃生机,可以预见,随着合作区建设的推进,定会有更多有实力的中国企业与埃方深入对接,抓住机遇,实现共赢。相信在各方努力下,合作区这张中埃互利合作的“名片”一定会越来越靓丽。

(责编:徐祥丽、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