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数千巴黎华侨华人集会

呼吁警方尽快公布刘少尧案真相

2017年04月04日04: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据新华社巴黎4月2日电 (记者韩冰、应强)数千名华侨华人2日在巴黎举行集会,呼吁警方对刘少尧案进行公正裁决,尽快公布案件真相。

  记者在现场看到,数千名华侨华人2日下午聚集于巴黎共和国广场。人们手持寄托哀思的白色玫瑰,高举各类标语牌,呼吁“正义、真相、尊严”。

  集会上,刘少尧的两个女儿向中国驻法使馆以及关心她们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她们说,看到这么多人来追悼她们的父亲,非常感动。“相信法律会还我们一个真相,给我们一个公正的裁决”。当天集会开始前,中国驻法使馆公使关键向刘少尧的家属表示慰问。

  2日当天,法国马赛等地的华侨华人也举行集会,呼吁警方尽快查明并公布案件真相。

  3月26日,刘少尧在位于巴黎第19区的家中被警察射杀,这一事件引起华侨华人强烈不满。目前,法国检察机关已对此事展开独立调查。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