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就地铁爆炸事件向普京表示慰问

2017年04月03日21:3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3日电 (记者 华迪) 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就今日在圣彼得堡发生的地铁爆炸事件向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表示慰问,对遇难者致以哀悼。

当地时间3月4日14时47分,俄罗斯圣彼得堡地铁蓝线“技术学院”和“谢诺广场”站(音译)发生两起爆炸。10人在爆炸中遇难,死者中包括儿童。截至记者发稿时间,受伤人数为50人。

卢卡申科同时对遇难者的亲属、朋友和沉浸在痛苦和悲伤中的圣彼得堡民众表示慰问。

白俄总统表示,“我们要做好应对一切的准备,世界上的挑战林林种种,我们不是生活在一个被隔绝的世界,我们和你们都明白这一点,这也不是我们第一年以此作为自己的工作职责。”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今日在圣彼得堡举行会见。

(责编:袁勃、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