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为补充战斗物资 美军两艘“宙斯盾”舰停靠釜山港

2017年04月01日10:4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韩联社4月1日报道,两艘正在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参加韩美“鹞鹰”联合军演的美国海军阿利·伯克级宙斯盾导弹驱逐舰,“巴里”号(8950吨,DDG-52)和“麦坎贝尔”号(9200吨,DDG-85)于4月1日当天进入韩国釜山港。

图片来源:韩联社

图片来源:韩联社

为补充战斗物资及船员休息,两艘“宙斯盾舰”于4月1日上午抵达釜山韩国海军作战司令部码头。

“巴里”号拥有最新型宙斯盾综合作战体系“Baseline9”,Baseline9系统可以在追踪拦截弹道导弹的同时进行对空作战。

“麦坎贝尔”号装备“战斧”巡航导弹等多种舰对舰及舰队空导弹,并载有海上作战直升机。

据报道,“巴里”号将于当天启航,“麦坎贝尔”号将于4月2日离开釜山港。(实习记者 王晨)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