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哈佛一华裔学生陈尸宿舍 家人要求不公布死因 

2017年04月01日08:2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引述哈佛校报报道 , 哈佛大学法学院一年级华生威尔·张(音)3月23日在被发现陈尸宿舍。虽然死因尚未确定,但是警方表示威尔的死因并无可疑。据威尔生前朋友回忆道,威尔是个聪明又谦虚的人,对希腊哲学、国际法,以及找寻多伦多最美味的牛排都充满热情。

威尔的朋友麦克阿里斯特表示,威尔非常喜欢谈论哲学和进行深层次的谈话。麦克阿里斯特说,一方面威尔是一个很有深度的人,很有思想。另外一方面,威尔有时候又像个孩子,喜欢一切有趣的事情。“他是那种对生活怀有爱和热情的人,他很有感染力。”麦克阿里斯特回忆称。

由于威尔家人的要求,哈佛校报并未公布他的死因。但威尔生前的朋友说,威尔喜欢音乐剧Cabaret,无论读书和思考,都反应超快。麦克阿里斯特还说,威尔有着很深的知识储备。

威尔的朋友在3月26日于多伦多为他举行了悼念仪式。(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