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健康快车邀公众庆20周年

2017年03月31日13: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 健康快车将于4月8日10:00-16:00在北京市丰台区太平桥街道岳家楼1号北京车辆段邀请公众登上健康快车,共同分享健康快车20周年成长的喜悦。

健康快车

届时,健康快车乘务人员将为参观者提供白内障的手术录像、健康快车光明之旅的图片。同时,现场中医眼科医院的眼科医生护士将为参观者提供白内障、近视、糖网病筛查等免费的眼疾检查服务。

参观者在健康快车车厢

健康快车是一列流动的慈善火车医院,它沿着铁道线,常年到全国各地的边远地区为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的治疗,20年来,四列健康快车为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18万多贫困白内障患者送去了光明。今年,是香港回归20周年,也是健康快车20岁的生日。(可黎明)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