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西北部一市场遭炸弹袭击至少22人死亡

2017年03月31日22:5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3月31日电(记者 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西北部古勒姆部族地区巴勒吉纳尔一市场31日上午发生炸弹袭击。截至记者发稿时,袭击已造成至少22人死亡,另有逾70人受伤。巴基斯坦塔利班一分支机构已宣布对该起袭击事件负责。

据当地官员介绍,爆炸发生在市场内一座清真寺附近,事发时有大量穆斯林聚集到该清真寺准备礼拜。另据巴方一名高级安全官员透露,此次袭击疑似是通过遥控方式引爆了停放在现场车辆内的炸弹,导致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大量人员伤亡。此外,爆炸还造成附近多家商铺不同程度受损。爆炸发生后,巴安全部队封锁了事发附近区域,并将伤者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巴军方还派出直升机参与救援工作。

报道称,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当天对该起袭击事件表示谴责,并誓言巴政府将继续努力消除恐怖主义威胁。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