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前总统候选人卢比奥称曾遭受俄网络攻击

2017年03月31日14:3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俄新社3月30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候选人、参议员马科·卢比奥于当地时间30日在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听证会上发表讲话称,在此前竞选总统过程中,他团队工作人员的电脑曾受到来自俄罗斯IP地址的网络攻击。

  卢比奥在听证会上称,2016年7月在他宣布将加入美国参议院消息后不久,拥有其参加美国总统竞选内部信息的竞选团队前成员,曾受到来自俄罗斯一个秘密IP地址的网络攻击,但这些攻击均告失败。卢比奥还表示,委员会于当地时间3月29日10点45分发现,有人又一次以来自俄罗斯一个不知名地点的IP对其进行攻击,但此次攻击依旧以失败告终。

  卢比奥目前致力于调查2016年俄罗斯“干预”美国总统选举的美国参议院听证会。此前,卢比奥曾在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战中输给了唐纳德·特朗普。

  不过,对于美国情报部门围绕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指控,俄罗斯方面始终持否定态度。媒体曾透露,唐纳德·特朗普选举团队工作人员不断与俄情报部门联系。俄针对美国的这项指控曾做出回应称,美方相关说法毫无根据,并反驳了白宫方面关于俄干预美总统大选的相关论调。(实习记者 李姗岚)

(责编:唐萌(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