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男子现实版万磁王 还曾因为这种能力受到过歧视

2017年03月31日11:13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美国男子基顿患罕见皮肤病,皮肤能像吸盘一样吸引物体,犹如《X战警》中的“万磁王”一般。

  基顿所患的皮肤病目前还没有被命名。他的体温高于常人,这让他的毛孔就像吸盘一样,能吸附物品。

  而且,他的伤口可以很快愈合,他很少生病,衰老速度也比常人慢。在近期的一档电视节目中,基顿表演了头吸水瓶往杯子中倒水的“绝技”。

  他的这种“超能力”还为他赢得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头上能放最多罐子的人。当时他头顶8个罐子,保持了10秒。医生认为,基顿是美国唯一一个有这种“吸引力”的人。

  就像电影里的超级英雄一样,基顿的“超能力”也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出现的。在他大约7岁时,他发现玩具总是黏在他的皮肤上。父母以为是因为他爬树沾上了松脂。但后来基顿发现,是他的身体本身具备这种能力。

  他还曾因为这种能力受到过歧视,不过现在,他已经凭借这种能力做出了一番事业,每天能赚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万元),有时还能赚8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5万元)。

  美国男子基顿患罕见皮肤病,皮肤能像吸盘一样吸引物体,犹如《X战警》中的“万磁王”一般。

  原标题:男子现实版万磁王 还曾因为这种能力受到过歧视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