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众议院成立巴中议员阵线 旨在促进巴中关系全面深入发展

2017年03月30日11: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巴西利亚3月30日电(记者 范剑青) 3月29日,巴西—中国议员阵线成立仪式在巴西众议院隆重举行。巴中议员阵线是巴西国会的一个跨党派的组织,成立的宗旨是促进巴中两国关系的全面深入发展。目前该阵线已获得来自各党派240余名联邦众议员的联署,并获得了一些参议员的支持。

巴中议员阵线主席皮纳托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中国的发展成就,表示巴西必须持续加强对华关系。他说,“中国是巴西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在很多方面需要向中国学习,中国的发展是我们榜样。”“与中国接近能让我们更快走向富裕。”

中国驻巴西大使李金章出席了成立仪式并致辞,他表示,巴中议员阵线的成立,进一步壮大了支持中巴两国关系发展的力量,也表明深化中巴友好合作已经成为巴西各界的高度共识。他提出下阶段中巴两国将进一步加强战略对接,为两国关系注入持久动力。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