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大女儿正式“入驻”白宫 不领薪水担任老爸助手

2017年03月30日09: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第一千金,特朗普的长女伊万卡29日正式成为特朗普政府的员工,和丈夫库什纳一样,不领薪水工作。

伊万卡当天发表声明,正式宣布成为白宫员工。她在声明中说:“我听闻一些对于我担任总统顾问的疑虑,我愿意遵从所有道德规范,将会在白宫办公室不领工资,并遵照所有联邦政府员工应遵守的规范。”白宫在声明中说,很高兴伊万卡终于决定迈出前所未有的一步,以第一女儿的身份来帮助总统。

伊万卡的头衔是总统的特别助手,她的先生库什纳的头衔是高级顾问。此前伊万卡就已经在白宫设立办公室,她表示自己不会在特朗普政府担任公职,但将继续对父亲提供广泛建言。据报道,虽然没有官方头衔,但伊万卡的办公室就在国家安全委员会高级顾问鲍威尔的旁边,她可以接触机密信息。

在特朗普就职后的前两个月里,伊万卡的存在感一直很高。她出席了特朗普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会晤、特朗普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会晤以及17日特朗普与德国总理默克尔的会晤。(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