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维持牛肉出口目标不变

2017年03月30日05: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28日电  (记者陈威华)巴西肉类出口工业协会主席安东尼奥·卡马德利奥28日说,尽管近期发生的“问题肉”风波会对巴西牛肉出口不利,但是巴西仍将实现既定出口目标。

  据巴西网站G1报道,巴西肉类出口工业协会预计今年巴西牛肉出口量比去年增长7%,达到150万吨;出口额达到60亿美元,同比增长约10%。卡马德利奥指出,受风波影响,从3月20日至26日,巴西肉类出口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超过40%,众多集装箱被扣留在多地码头。

  巴西联邦警方3月17日公布,确认多家企业存在售卖过期变质肉类食品的行为,且证实多地农业部门官员收受贿赂,放行变质肉产品进入市场。巴西农业部随后要求暂停21家遭调查企业对外出口肉类食品。该事件导致多个国家和地区暂停进口巴西肉类。


  《 人民日报 》( 2017年03月30日 22 版)

(责编:王政淇、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